三分热度℃

这是一只宰厨。他是我未了解时就已经惊艳了岁月的角色。

【聊天体】究竟是谁这么缺德(五)

#聊天体。

#感谢【无声】大佬的约稿!

#OOC预警,流水账预警!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人间失格】:【发起群聊视频,欢迎大家踊跃加入~】


【人间失格】:早上好啊朋友们!


【人间失格】: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我想死你们了!


【国木田独步】:从你昨晚睡下到现在,才过了不到八个小时吧?


【人间失格】:嘶,这么严格的吗,不愧是曾经当过数学老师的国木田呢,那就按照比例除以个三好了,一秋不见,我好想你们呜呜呜——


【中岛敦】:……我第一次见成语居然还可以打折。


【立原道造】:所以这个视频是?


【人间失格】:啊,说好了要给你们直播这次漫展的么,我现在已经到现场了喔,作为嘉宾拿的内场票,现在展子里的人还少,游客们还在排队没进来,给你们直播一下我们的化妆过程,诶嘿。


【人间失格】:等一会人多了就去找小哥哥和小姐姐拍肩,到时候他们才是主体。


【芥川龙之介】:……


【樋口一叶】:!芥川前辈发生什么事了!


【森鸥外】:嗯……初步判断,芥川君应该是点进去直播看了,居然能够让面不改色的芥川君这么大反应,我也开始好奇视频里究竟是什么了呢。


【森鸥外】:!!!!!


【中原中也】:……首领您怎么了?


【与谢野晶子】:哟,和芥川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状态呢,有这么震惊?


【与谢野晶子】:?!?!?!


【立原道造】:受害人数已经增加到了三个了!这个视频是魔窟吧!会把人的声音一起吞掉再吐出来一只惊吓脸的魔窟!


【森鸥外】:……某种意义上来说,和魔窟差不多。


【与谢野晶子】:太宰,你自己来看。


【太宰治】:我懂了!这就是整蛊节目中经常出现的“你尝尝,这个柠檬很甜的”诈骗!与谢野医生终于要对我这只艰难的小猫咪下手了吗……


【太宰治】:(娇弱的抱紧自己)退避三舍.jpg


【森鸥外】:……中也君也点进去看看吧。


【中原中也】:还有我的事?直播的不是太宰那家伙的同位体么……


【中原中也】:………………


【太宰治】:呜哇,不好啦!森林里的小矮人被恶龙吞掉死翘翘了!好惨好惨,放心吧,明年的今天我一定拎着鞭炮去坟前祭奠。


【中原中也】:……我忍,他妈的太宰治你快来看,给你三秒的时间。


【中岛敦】:!大事不妙!中也先生都不怼太宰先生了!


【谷崎润一郎】:而且与谢野医生居然都和森先生站统一战线了。


【太宰治】:嗯?看来确实是件大事……不过,(爽朗)这么可疑的视频谁会点进去看啊,打开摇晃过的可乐罐的痛苦还是交给中也一个人承担吧~


【中原中也】:草,我忍不了了,报告首领我现在出个外勤,马、上、就、回、来。(咬牙切齿)


【人间失格】:……?我就闭眼画个眼线的时间,怎么武侦宰你又要挨打了?


【人间失格】:哦,我翻完聊天记录了,好家伙,你们真的把我视频当成探险游戏了啊。


【人间失格】:不至于不至于,怎么这么凝重,人家自认为还是个帅气美男子的啊!


【人间失格】:不信你们自己看。[直播画面截图,首领宰搂着中也比V]


【太宰治】:……


【国木田独步】:……


【中岛敦】:……


【泉镜花】:……


【谷崎润一郎】:……


【广津柳浪】:……


【立原道造】:……


【樋口一叶】:……


【人间失格】:干嘛刷屏?


【人间失格】:难道是我的美貌震撼了你们?哎呀,我可真是个罪人啊~


【与谢野晶子】:这么一看,性格确实也有些像太宰。


【宫泽贤治】:不止性格啦,失格先生的脸简直跟太宰先生一模一样,不愧是同位体呢!


【中原中也】:所以你和我们的外貌怎么会完全相同啊啊啊啊!!!


【国木田独步】:……难道真的是同位体?


【太宰治】:……我的同位体真的和蛞蝓的同位体在一起了?


【中原中也】:yue——假的,一定是假的!我不信!我一定是中了精神系异能!首领,这是敌人对港口黑手党的挑衅!


【森鸥外】:啊,事到如今,我也不得不考虑这个可能了呢,世界上怎么会有第二个太宰君……噩梦,这一定是噩梦。


【人间失格】:?


【人间失格】:焯,现实版汪涵老师的“有人模仿我的脸”竟然是纪录片。


【污浊】:?你俩原产地一个日本一个中国,这还有撞脸的?


【梶井基次郎】:哽住。其实……您和中也干部也……有个九成像……来着。


【人间失格】:噗,二重性的世另我。


【中原中也】:……


【污浊】:……


【人间失格】: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这下真成角色扮演了。


【人间失格】:中也中也,来来来,嘴一个,演他们的太宰和中也,我要截图发群里,就爱看他们瞳孔地震的样子~


【污浊】:……你可做个人吧,别再笑了,抖的眼线都差点画歪,化妆师带着杀意的眼神你看不到吗。


【污浊】:话说我们也不是大众脸啊,怎么一撞还撞一对的。


【人间失格】:不知道哎,也许这就是缘分吧。


【国木田独步】:……是世界的恶意才对吧。


【与谢野晶子】:话说太宰呢?不会没骨气到说不出话来了吧。


【太宰治】:嗯?难道我在与谢野医生那里就是这么脆弱的形象吗……明明我在很正经的思考一件事。


【中岛敦】:好难得看到太宰先生这副正常的模样……


【中岛敦】:!!!对不起太宰先生!我形容词用错了!这不是我的本意!(尖叫)


【太宰治】:微笑。这个聊天室会将人最本心的想法展示出来哦,原来敦平日里都是这么看待我的啊。


【太宰治】:感觉今年的年夜饭可以多上一份虎肉套餐呢。


【与谢野晶子】:迁怒小孩算什么本事,有本事解决罪魁祸首去。既然你直白的说出来了应该是没想瞒着我们的吧,所以在想什么?


【太宰治】:好吧好吧,看在与谢野医生的面子上,下不为例哦敦君,刚好我手里的报告还需要一位劳动力。


【太宰治】:哟西,大家一起来思考好了,很明显我跟这位失格君的样貌大家都看得出来几乎完全相同——然后问题来了,污浊先生和中也的一分“不像”是哪里出差错了……


【立原道造】:有道理哦,仔细看的话,不知道为什么,一眼就能分得出来污浊先生和中也先生呢。


【泉镜花】:是气质?


【中岛敦】:确实呢镜花酱,那边的污浊先生看起来好像更沉稳一点。


【中原中也】:哈???你小子莫非是在说我活泼???


【中岛敦】:不是!我没有这个意思啊中也先生!


【梶井基次郎】:乐得,你小子行啊,有前途,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居然可以同时得罪。


【中岛敦】:……我、我从现在开始就闭嘴。


【人间失格】:哟,大家来找茬游戏?好像很有趣,我也来!


【人间失格】:害,我还以为是多难的问题,这不是一秒就能得到的答案么。


【人间失格】:要说差别果然只有身高了吧~


【太宰治】:果然是身高呢~


【人间失格】:即便不知道你们的中原中也长什么模样。


【太宰治】:身高上的缺陷却一直是最明显的呢~


【人间失格】:不愧是同位体,英雄所见略同~击掌!


【太宰治】:一家人不说两家话,击掌!


【中原中也】:……


【污浊】:同位体请随意下手,我绝对站在你这边。


【中原中也】:放心,太宰治这种生物我一个人可以揍一群。


【污浊】:虽然身高这一说法的确没办法替你反驳。


【中原中也】:(不可置信的眼神)草,你这家伙原来也跟他们一伙的!


【中原中也】:我受够了!身高的梗究竟还要玩多久!!!每一章都提一遍你们都不嫌烦吗!


【太宰治】:怎么会厌烦呢,这里可是永恒的笑点哎。


【中原中也】:迟早有一天我要锯掉所有太宰治的腿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太宰发现的是正经的不同,但是被他糊弄过去了。



评论(60)

热度(151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